OpenWebMail 說明指南 >> 拼字檢查
你在本文框裡要撰寫郵件。一旦你已經完成你的郵件了,你可能想要確認有沒有拼字錯誤。不管怎樣,經常這樣做,是很令人厭煩的。很幸運地,OpenWebMail 內建了相當不錯的拼字檢查功能。 只要選擇你想要使用的字典(English,or American),然後,點選"拼字檢查"。這樣就會開啟新的視窗執行拼字檢查。 

如果郵件本文是這樣:

This textt to spell check. Mak sure that everthing iscorrect.

你可能會得到和下列相似的拼字檢查結果:

在郵件中拼錯的字就是在選單中的字。要校對這個字,點選你想要修復的字。不但建議的字會出現,也可以直接用手寫入修復。如果在表單中所列的建議字中,有你想要的單字,你可以直接選擇該字,而如果你想要的字沒有出現在表單中的話,你可選擇--手動修復-- 。一旦完成了,點選"完成拼字檢查"。視窗將會關閉,而且,字也會被自動地改變成正確的字了。如果你剛才選擇---手動修復---,那麼點選"再檢查一次",然後你就能夠在已經拼錯字的地方打入正確的字。

 
<< 附加檔案 儲存郵件 >>
 
About OpenWebMail Help